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谱尼车附所 > 公正性、保密性及诚信承诺
公正性、保密性及诚信承诺

为确保本公司检测及抽样工作的质量,充分体现检测及抽样工作的公正、客观、保密、诚信,特做以下声明:


本公司为依法成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获得了国家认可和资质认定。本公司及其人员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要求,遵循公平公正、客观独立原则,保守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坚持诚信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


本公司所有人员认真贯彻执行《质量手册》、《程序文件》、标准及其作业指导书要求从事检测和抽样工作。确保出具的数据和结果的真实、客观、准确及可追溯,并承诺不从事任何可能影响检测结果完整性和独立性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对检测对象的设计、生产、经营等活动。


本公司对所有客户的检测业务均一视同仁,保证对所有客户均提供相同质量的服务。本公司不使用同时在两个及以上检验检测机构从业的人员。所有管理和技术人员的工作不受任何内部和外部的不正当商业、财务或其他方面的压力和影响,确保工作的公正性。本公司不接受影响检测公正性的投资和赞助,不介入客户之间的市场竞争和利益冲突。


本公司及其人员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对送检单位的商业信息、技术文件和检测数据等,任何人未经委托方书面许可和公司管理层书面同意和批准,决不对外提供(法律法规另行规定的情况除外)。


本公司从组织结构和管理上确保公正性和体系的有效运行,接受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与指导,持续识别公正性、保密性、安全性、诚信等方面存在的风险,并及时采取消除或最大程度降低这些风险的措施。本公司如有违反上述承诺,愿接受相关处罚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湖北省谱尼车附所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汽车车身附件研究所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法定代表人、总经理、中心主任:高敏
2022 年 11 月 01 日


社会责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