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谱尼车附所 > 新闻资讯
谱尼测试与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座椅峰会暨展览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分享

2022年7月13日,谱尼测试与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座椅峰会暨展览合作签约仪式在谱尼测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谱尼测试集团作为本届汽车座椅峰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汽车座椅行业发展的支持。

中国国际汽车座椅峰会是中国汽车座椅行业最顶级的会议之一,汇聚了来自全球汽车座椅领域最顶尖的行业专家,大家在会上探讨前沿技术、分享经验、共享资源,为汽车座椅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随着汽车新四化技术快速推进,市场对汽车座椅的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智能性、美观性、环保性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汽车座椅的开发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尤其在测试方面,项目越来越多,方法越来越繁,要求越来越高,时间越来越紧。在新形势下对三方检测机构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谱尼测试集团汽车座椅实验室经过多年的努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汇集了大量行业人才,为汽车主机厂、座椅总成、分总成、零部件、材料企业开展一体化、一站式、全方位的检测项目,助力汽车座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座椅创新科技助力美好生活”,让我们8月25—26日相约在苏州,共同见证属于我们座椅人的盛会,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