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谱尼车附所 > 新闻资讯
喜讯 | 谱尼测试获福田戴姆勒汽车认可授权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分享

日前,谱尼测试集团旗下汽车实验室继获得福田戴姆勒汽车车身材料性能测试、车用材料环保测试、系统试验和可靠性测试的认可授权后,汽车电性能可靠性和电磁兼容(EMC)实验室顺利通过福田戴姆勒汽车现场审核,再获新增认可授权。


获得新增认可测试能力范围包括:绝缘电阻、介质击穿、接触电阻、电压降、电流特性、交流叠加、供电电压缓降缓升、电磁兼容(EMC)实验。此次再获认可,充分表明了福田戴姆勒汽车对谱尼测试集团汽车各实验室科研能力、技术能力、实验室设备、质量管控等全方位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为后续展开深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认可标志着谱尼测试集团汽车电性能可靠性和电磁兼容(EMC)实验室可以承接按福田戴姆勒汽车的标准设计、研发和制造的各类汽车电子零部件的电性能可靠性和EMC测试。

在电磁兼容检测领域,谱尼测试集团汽车电磁兼容(EMC)实验室可根据CISPR25、ISO11452-1/2/4/5/8/9、ISO7637-1/2/3、ISO10605、ISO16750-2等国际标准,以及各大车企标准来制定详细合理的电磁兼容测试方案,协助客户快速确认测试目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技术服务。


测试能力包括(不限于)以下内容


辐射发射 RE

传导发射 CE

电源线传导抗扰度 CI

信号线容性耦合测试 (CCC, ICC, DCC)

辐射抗扰度 —— 自由场法RI

辐射抗扰度 —— 大电流注入BCI

辐射抗扰度 —— 手持式抗扰度HPT

辐射抗扰度 —— 带状线法Stripline

磁场抗扰度试验 MFI

静电放电试验 ESD


谱尼测试凭借在汽车行业深耕多年的技术实力,今后,还将在测试方法、测试设备及人员技能发展等方面全力支持福田戴姆勒汽车持续提升与改善,并将形成更加紧密和深入的合作,合作领域也会更加广泛,双方将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保障汽车产品的安全、环保、质量,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共同实现美好的愿景!